橙哥哥呀

看见唇膏走不动星人 豆沙姨妈一生所爱/谢谢喜欢 很荣幸
微博:橙哥哥呀 LOFTER同名

#推荐# moteliner的眼线笔
超级超级超级好用!入了深棕浅棕,日常深棕很温柔很好看,还想买红色的~
说正事...笔头很细很好画,贴着睫毛根部能画出超级自然心机的眼线,画眼尾真的美死了!!!出水很顺笔头不扎,不会变渣,内外眼线一根搞定,画下睫毛也是顺手的不行。亲测一天下来都不用补的完全不脱,用完两根dollywink/一根tattoo,之前眼头要补的,moteliner完全不用担心。很好卸妆,眼唇卸一遍搞定(tattoo你看看人家!好画好卸)。
好用还好看~多边笔杆斜切笔帽盖子上小小的logo,细节完美~拿手上沉甸甸很有份量,质感超级棒!不出意外它就是真爱眼线笔了,想知道眼线笔能囤货吗,会变干吗,想囤几根安心啊!
等不及好好拍图早上出门随手拍了个证件照,表达一下我对它的爱,我会重拍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