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哥哥呀

看见唇膏走不动星人 豆沙姨妈一生所爱/谢谢喜欢 很荣幸
微博:橙哥哥呀 LOFTER同名

#橙哥唇膏试色#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1/阿玛尼臻致丝绒亚光红管唇釉
501是我收的第一根GA唇釉,一眼爱上的颜色,看着脏脏的玫瑰豆沙上嘴很显白很好看,很温柔的颜色不会太艳丽太抢眼,属于什么时候用它都不会出错的颜色。
P3淡涂,很日常很元气,唇刷涂一点点再抹开咬唇也很美。
P4-P6厚涂,很气质很知性。跟一般豆沙色比501会稍微深一点,可能少女挂的不太喜欢这个颜色厚涂会嫌老气,我长得比较着急一直是豆沙后妈切换路线所以非常爱哈哈哈哈哈。501不止是这系列里我最爱的颜色,也是我手上所有唇膏里最爱的颜色。真爱No.1!
GA唇釉质地我很喜欢,丝绒质感,哑光的同时又润不会倒拔干,明明是唇釉但是不会油腻腻亮晶晶的粘嘴粘头发(个人喜好不同,我对反光又粘的质地一点兴趣都没有)。
写到真爱难免话多一点,反正还是那句话,我爱阿玛尼红管一辈子!!!
(淡涂跟厚涂拍摄时间不同光线略不同,6后置拍摄手机做图,不三包)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