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哥哥呀

看见唇膏走不动星人 豆沙姨妈一生所爱/谢谢喜欢 很荣幸
微博:橙哥哥呀 LOFTER同名

#橙哥唇膏试色#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圆管系列 2016春季新色 #48
刚出的时候看春季圆管系列试色就一眼爱上这支,烟熏梅子调,看膏体感觉很重口,其实上嘴颜色很通透一点都不会重。
感觉48这个色号有点妙,有时候看觉得会偏紫一点带点灰调,有时候又觉得红色调更多有点浆果色。P6淡涂水润小清新,P1P4厚涂玻璃唇气质小姨妈,具体真的描述不出来反正上嘴真的很好看很好看(但是有个日杂图上的棕色吃土色调在我嘴上一点都没有,所以唇膏这个东西真的个体因素差异也挺大的)。
质地炒鸡润,淡化唇纹效果略屌还不卡,我天生唇纹重都几乎看不见了,真的完全润唇膏的使用感好吗!香味还蛮好闻的反正我还挺喜欢的。润的唇膏感觉有个通病就是不太好涂匀,这支还好,我也不会涂很厚那样太亮晶晶,毕竟我更喜欢哑光唇膏,这支例外主要颜色真的美,喜欢玻璃唇的妹子就可以放心上了。
据说新色比之前的更润,我不知道差别大不大,因为这这个是我收的第一根ysl圆管,之前对它家金灿灿的壳子不太感兴趣。
(试色不三包,6后置拍摄手机修图无调色)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