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哥哥呀

看见唇膏走不动星人 豆沙姨妈一生所爱/谢谢喜欢 很荣幸
微博:橙哥哥呀 LOFTER同名

#橙哥唇膏试色# Tom Ford 2016夏季白管唇膏 #03 Le Mepris
这个就是类似于大众说的珊瑚色?感觉03在我嘴上粉调还是蛮重的,很夏天的颜色。质地很润颜色也很饱和很好上色,淡涂抹开很美,两层这样吧颜色出来很温柔很活泼,适合春夏。少女活力一点还是优雅女人一点都好搭配的颜色。上嘴的都是两层左右抹开淡涂颜色,厚涂我不喜欢。图2手背试色还是蛮贴近肉眼实物颜色的。
这种类型我手上算是第一根,当时是看了一个po主试色觉得天呐美如画啊就下手了!毕竟我是个不是豆沙就是姨妈或者吃土的重口怪阿姨...
第一次用它那会儿来回抹了几层之后一看镜子差点砸唇膏内心就是什么玩意这么荧光又感觉有点不匀还卡皮!然后去厕所开灯看了一下(有没有人觉得厕所灯光特别美啊哈哈哈ꉂ ೭(˵¯̴͒ꇴ¯̴͒˵)౨”)感觉荧光感很重很亮眼那种,个人不是很爱荧光感重的颜色,所以当时对它很无感。后来抓起来用淡涂抹开发现哎呀!淡涂跟厚涂好像不是一根唇膏的感觉啊!淡涂真的hin美!我拍了这个试色大半个月了吧,天天抓着它用...
拍的时候打算03/04一起发的就拍了俩一起的,但是懒人如我拍了一根拖啊拖之后嘴就长泡了...现在还没恢复所以04下次再发吧~
(试色不三包,无打底,6后置拍摄修图无调色。)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