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哥哥呀

看见唇膏走不动星人 豆沙姨妈一生所爱/谢谢喜欢 很荣幸
微博:橙哥哥呀 LOFTER同名

#橙哥唇膏试色# CHANEL ROUGE COCO STYLO 香奈儿细管唇膏 #214
这系列刚出那会儿就火了吧,我是三月份收的然而到现在才试我也是够懒的(手动挥手再见)...好的回到正题,最近微博都在试CPB新系列唇釉我的还没到我就来补个老网红。
香奶奶细管系列质地很润,显色度高同时又不会太艳,膏体很软使用感非常好。214官方色号名字很特别,具体是个什么颜色我形容不来反正真的很妙。之前看微博试色长草的po主说214是有点少女感的草莓红,我唇色偏深上嘴效果看图吧。
P1手背试色基本无色差,P2/3/5厚涂,P4淡涂一层手指抹开,淡涂忘拍了只有一张,元气满满的感觉是不是!P6抿掉。很元气的颜色,我要再夸一下它润,我唇纹真的挺多的这个上嘴淡化好好,润的同时不显油腻不粘不变猪油嘴,这质地厚唇如我简直感动到哭啊!而且细管的味道也好好闻啊!不买悔三年啊!
因为之前CPB的细管不能转回去香奶奶的可以我试了一下,可以都转回去就是膏体软会蹭到壳子看P8,用的时候壳子容易脏这大概就是它唯一的缺点了,反正能转回去我就满意了!(膏体软所以往手背试色抹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变成了P9这样我的心啊...)
我又说了好多...感觉自己就是个低产话唠...
(试色不三包无遮瑕/室内自然光/唇色偏深/6后置拍摄手机修图/唇色没动唇部周围有磨皮/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