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哥哥呀

看见唇膏走不动星人 豆沙姨妈一生所爱/谢谢喜欢 很荣幸
微博:橙哥哥呀 LOFTER同名

#橙哥唇膏试色# CPB ROUGE LIQUIDE ECLAT 2016奢华艳光唇釉 #12
这系列还没出的时候微博上就都疯了,官方照片拍的简直美,晶莹剔透棱角分明带闪的黑盖子瓶身还渐变,壳子还不能单卖了!这可是靠美貌耍流氓的西皮比啊!然后我也疯了定了仨色,美妆po主都是一套一套all我比较冷静(穷)。
12是第一眼看上的颜色,当时看手臂试色比较偏土色,在我嘴上是个带豆沙调的土色。跟豆沙比这个加了点棕色调,比起纯吃土这个日常很多,也不太挑人,到现在看了很多12的试色唇色深浅涂都蛮好看的。就是整体颜色会成熟一点,淡涂有点偏棕调的裸色,知性。
P3手背试色,看质地有点油亮,P2-P8厚涂上嘴,有点粘能接受的地步。P9抿掉,持久度...嗯,别说这种沉重的话题...我还是更偏爱哑光,所以当时店家发了12说其他俩色断货暂时买不到建议申请退款的时候我就马上去了...对我来说真的有点过油亮了...心塞...我还是喜欢阿玛尼红管YSL唇颊两用那种质地。
cpb这个唇釉夸的贬的各一半吧,薄唇喜欢玻璃唇的会喜欢这个的,偏爱哑光如我的可能就没多大感觉了。总的来说瓶子很美质感很好,看看心里也是蛮舒服的,但我还是更喜欢cpb细管的质感。
(试色不三包/室内自然光/6后置拍摄手机修图排版渣/唇部没动周围有磨皮/谢谢喜欢)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