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哥哥呀

看见唇膏走不动星人 豆沙姨妈一生所爱/谢谢喜欢 很荣幸
微博:橙哥哥呀 LOFTER同名

#橙哥唇膏试色# CHANEL ROUGE COCO STYLO 香奈儿细管唇膏 #212
212是有点小烟熏的梅子色,带细闪,上嘴很低调,很气质的颜色,厚涂成熟点小后妈,淡涂谁都没问题好驾驭。
P1/2/4/5稍微偏暖显红一点,P6冷一点就显得紫调明显了一点,感觉香奶奶的细管颜色挺好玩的,214也是颜色会有点变化,妙~
P3颜色跟实物基本无差,细闪也有拍出来,质地润而不腻,不会一眼看过去一张刚喝完猪油一样的嘴,不显唇纹。细管味道香香的,转出去还能转回来,手残没救如我的不怕了。
感觉我这都是鬼打墙的豆沙跟梅子...哦对还有个泥巴色,我就好这口~所有饱和度不是特别高不艳丽的梅子酱果色都是我的爱,爱豆沙吃土后妈一辈子! (⃔ *`꒳´ * )⃕↝
(试色不三包无遮瑕/室内自然光/唇色偏深/6后置拍摄手机修图/唇色没动唇部周围有磨皮/排版废我跪了)

评论

热度(41)